桓溯

【【深中曹郭和人民民义毒的衍生官场短篇//∇//)○

      现代  官场梗  甜向  主曹郭 略策瑜

     (一)
     
     十一点了,曹操办公室的灯还亮着。
    
     下午的天气闷的不寻常,果然,暴雨骤降。
     他本是早早处理完了公事,也不防畅快的淋雨回家 却还是赖在那被靠的倾了背的转椅上。
      这办公室的色调本就不怎活泼,如今只留曹操一人,只开着昏暗的灯,便越发显得死气沉沉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毕竟,曹书记那心肝宝贝儿的秘书郭嘉,去舒县市调研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再怎么说,这文件是曹操下的,调度也是曹操批的,也轮不到他纳闷儿吧。可曹操偏就有些后悔,还怪到夏侯厅长头上。夏侯惇还没弄清怎么回事儿,心说这曹书记今天不太对劲啊,就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披头盖脸的骂。
       骂的是什么,夏侯惇也没听清楚。好像是和那个小秘书有关的?这事儿不是曹书记亲自拍定的吗?
       他觉得,可能现在的书记工作压力太大了吧,幸亏自己是个厅长。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 (二)
    
      平日里好不容易的了空,曹操便借着视察理由把郭嘉带出去。名为视察,实为约会,尽管郭嘉不这么想。
     
     出去视察的时候,郭嘉总是带着笔记本和手提电脑,一副随时准备工作的样子,这让曹操很是不爽。这积极严谨的态度真是像极了政法委书记荀彧,不是说不好,只是用错了时候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不过有一次,曹操终于没让郭嘉把笔记本带出来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决定去许都新开发的生态风景区视察,正值环湖自行车赛。曹操也不含糊,让负责人弄来两辆单车,就和他的小秘书骑了上去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西装修身,穿在郭嘉身上却显得有些空荡。蹬着单车的腿一上一下,西裤纹勾勒出长腿的轮廓,看得曹操手一松,车头一扭,差点滑出去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一旁的杨柳迎风而邀,不似曹操气急败坏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韶华流景,此刻凝绝。

      (三)
     
      骑过单车的第二天,郭嘉第一次上班迟到了。
      理由是工伤,他骑的腰疼,起不来床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曹操有些懊恼,心说让郭嘉腰疼的起不来床的居然是辆单车,而不是他曹操,便顿时有种想把那车仍进拆车场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 他揉揉太阳穴,一副饿狼捉不着猎物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 曹操唤郭嘉过来,给他找份文件。
        抬头看着郭嘉簇着眉扶腰往档案室挪着步子,曹操便控制不住的神游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算了,曹书记想。
        他应该给那生态开发区再拨些经费,再建个自行车露天训练室,带隔间的那种。 顺便再把那辆他们俩骑过的单车买回来。


未完待续o(*////▽////*)q

【嗯!就是想推人民民义沙李配啊,然后突然发现和大曹郭超搭,于是又是一个天坑(๑¯∀¯๑)人物可能有些ooc,另外如果情节和某些设置可能与现实不符,小可爱们可以和我说一声。政治不好的宝宝欲哭无泪(ಡωಡ)相信我会甜出新高度的(❀ฺ´∀`❀ฺ)ノ谢谢大家支持么么哒,多给几个小心心呗(´ε`;)再砸来评论吧(•̀ᴗ•́)و ̑̑】
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4)